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专题: Lost n Found

有一天A君看到有一个人在街上狂奔,A君二话不说跟着那人的后头跑着。
这样的举动吸引了B君,结果B君也跟了上去。

Z君很好奇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为什么都在跑就追上了U君。
Z君就问U君为什么跑得这么快?U君回答说:因为我看到T君在跑,我想那家伙这么贪钱,前面一定是”有钱拾“所以我也不要吃亏所以就跟上了。
Z君听到有好的”康头”就加紧脚步追上了M君。

Z君就问M君钱在那里?M君回答说“那里有钱?我跑是因为看到L君在跑,那家伙出名贪生怕死,跑得这么快搞不成是地震了,所以我还是安全之上跟着逃命。
Z君听到地震就跑得更快的直到遇上了H君。

Z君就问H君地震在那里?H君回答说“那里有地震?我跑是因为看到G君在跑,那家伙出名爱管闲事,跑得这么快一定是发生了重要的新闻,所以我就跟着跑818啦!
Z君听到没有地震心就比较安了,可是他心想都跑了这么久现在停下来好像很浪费体力。不如继续跟上去看到底有什么大新闻。

结果大家都在拼命跑但除了A君之外,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何要跑?到底真正的目在那里?终点又在那里?大家都是看到人在跑而跑,到头来恐怕百跑一场。

是的,我们在这个社会里看到很多人都在为不同的理由在跑。但他们是否知道正确的目的呢?还是他们在跑着去错误的方向那?
你自己本身呢?你是不是也是盲目地追随其他人在跑?你知道你应该为什么原因而跑吗?你知道你跑的目的和终点在那里吗?


欢迎参加来临星期六SWCCYF的专题聚会 Lost n Found
讲员将透过信息分享来告诉你如何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这样你就不会迷路枉费了你宝贵的岁月。
讲员:王佩琳传道 时间7.30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