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们爱 让世界不一样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拥抱
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虽你我不一样,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最近常在团契中听到这首诗歌,大家不约而同地喜欢上这首诗歌包括自己在内。曲风琅琅上口,歌词很简单只有几段但却非常有意义。
我相信团契内的每个人都是天父爱的创造,每位弟兄姐妹都有各自独特的样貌,性格,优点与缺点但我们却可以因神的爱而走在一起。一起分享彼此的生命,一起经历青年的岁月,这是何等的奇妙!
虽然大家的恩赐不同但却可以因爱的缘故而一起配搭事奉与服事,过程虽然也会面对冲突和误解但经过彼此饶恕与接纳,我们依然因神的爱而紧紧牵引在一起。感谢神!

当我看回这几年与弟兄姐妹的合照时心里感触万分。如果把这些的记忆都挪去,我想我的生命一定少了很多的欢笑,少了很多难忘的经历,少了很多一起服事的机会,生命也变得空白许多。其实我常觉得我们是很蒙上帝祝福的一群,因为我们这一群每个人都很有恩赐,加上大家超好的默契和愿意的心使许多事工都事半功倍了。比如说演话剧好了,个个平常都已经很“爱演”了所以每次的话剧都得到极好的回应,嘻嘻!


约翰一书4:16,19说到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神也住在他里面。19节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曾经在团契分享到关于先有鸡还是蛋的问题,答案不是先有鸡也不是先有蛋而是先有神,因为是神是创造者.同样地,我们能相爱因神先爱我们。我们能接纳彼此因我们知道神先接纳我们,我们能饶恕因神先饶恕我们。
这样的爱需要弟兄姐妹的经营和灌溉,只有这样这块土地才能结出更多的果子。希望弟兄姐妹能继续在团契中活出相爱的生活,因这样的馨香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神国的大家庭。阿门!

by 因为爱 所以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