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福音营

已经踏入了八月,日历一页一页的撕…日历上二十九的红笔圈圈即将

来到…就是我们的三天两夜福音营…

对这一次的营会有着全新的期待,因为我到至今也还未知道到底营会

里有什么节目…可是我想应该没有早知道的必要,回想以前在营会

有着“例牌”的天才表演,我们都需要现回家排练排练,到现在…

还没开始天才表演,就给人讲我浮夸了…沛君常常对着我大声说:

“够了,你不要再演了蛤!”我也深觉得这种期待最好能一直

持续,持续不懂…一直到那天到来

这一次大家真的很有推动力去邀请自己的身边的朋友,大家都向

文康拿了一张又一张的邀请函…就连我自己也把勇字写在头上…

其实写错了…勇字在头上没有什么作为的,应该写个“狠”字…

有你讲没他讲,我就不相信他能不来…哈哈!邀请了几个自己觉得

他们会比较容易应函的我都邀请了…可是却只有一个朋友会参加…

可是我并不觉得失望,这次不能就下一次吧!前提是要下一次

也是要“勇敢走出去”…所以,我知道有些邀请了但是朋友都不

来,没关系…就让自己“活在当下”,全力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

开始为整个的营会来代祷,因为祷告很重要…“神的话,没有一句

不带能力的”我相信,缺乏祷告,再怎么卑心机落足料也是徒劳无功的…

在祷告中也纪念所有筹委,负责节目策划等等的…我们的祷告常常

就是他们继续他们的工作的动力…另外,全程的全力积极参与也是

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推动力(我想当过筹委的都知道那一种的感受是

怎样的)当然,赶快报名和交上营费就是他们的维他命…(可惜我

还没给,酬着钱了的…)

福音营…… 让祷告托着整个的营会…

by 微风 ( Not 威风….) 很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