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我们的爸爸~我们的全部

谢主,让我已经在UKM10个星期了,每一天都是恩典都是成长。。。

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很多的心事就往心里藏。。今天。。所感受的喜悦,振奋真的很想把它给记下来,成为自己一个很大的原动力。。

虽然今天并不是第一次到宿舍挨门挨户敲门去传福音,但每一次神都让我有全新的看见。。感谢主!!!!

常常听到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今天深深的体会到神的计划大过人的计划,并且是出乎意外,丰丰富富的。。。

本来我的造就老师晓龄计划要我用G2传福音,但是神却预备了两位基督徒,彼此分享鼓励,其中有一位已经有了两名孩子,在念大四。。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基督徒,原来神就是要藉着我们鼓励她重新回到天父的怀里。。也借着这个机会叫她一块儿去参加11月的短宣。。神是垂听祷告的神。。原来在这之前,晓龄和James 祷告,求神预备去短宣的人,没想到神就预备了。。。

我们的神是不受时间限制的神,不受空间限制的神更是超乎人所想象的。。突然之间,感受到神是那么的实在,可靠。。那么的亲近。。神是我们的啊爸爸。。是我们的全部。。

求神使用我们每一位,为他做更大更多的事。。

十个星期了~祝福与恩典的日子,感谢主~与我同行~

Lee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