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9月5-7日 - 曾经让我们一起感动的日子

从小就幻想拥有一辆豪华世界级的跑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顺畅行驶的感觉应该很不错。二十年后,上帝真的很恩待我,虽然我不可以拥有自己的跑车,可是却可以成为跑车的外形设计师... 嘻...

短宣的筹备从六月就开始了。弟兄姐妹无怨无悔的出席每一次的练习,也默默地为着这次的短宣祷告。每一次的练习都到深夜才回家,每一次的练习让大家更彼此同心地为着这次的短宣付出。谢谢弟兄姐妹付出的时间、金钱、睡眠、以及精神,让这次的短宣能够顺利完成。背后的工作人员,无论音响、灯光、司机、拉幕的、道具的、旁述的、电脑特效的、以及代祷的,都很感谢你们的付出,愿你们爱主更深。

短宣...真的很短,时间总是在我们不自觉地溜走... 抢救灵魂的工作有时真的很像医院里的医生,分秒必争的为着每一位病人抢救回他们的性命。试问我们又能不能像医生那样,分秒必争的为着每一个忧伤痛悔的灵魂祈求,盼望每个都能有机会听到福音呢?这次的短宣大家都学习到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比起青年主日的话剧,现在弟兄姐妹的发挥空间也大了很多。虽然我们不是什么专业的演员或影音团体,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训练。但是我看到的,却是那真情流露的演出,震撼人心的表演。

一首简单的诗歌、一部短短的哑剧,都在演出中将主的福音带到人群中。也许整个节目中,观众看了,笑了。可是在那么现实生活的演出,反映出现代的社会,更反映出每一个阶层的人士。一首大约五分钟的诗歌,表达出了诗人对上帝的敬拜和赞美、唱出了福音的种子、更默默的为失散的灵魂内心的呐喊表达出来。每一位唱诗的弟兄姐妹应该都被呼招时感动了,因为上帝奇妙的工作让四颗种子发芽了。说真的,呼招时我真的在想:都那么夜了,诗歌组还出来唱“爱是不保留”,不会多此一举吗?我真的很内疚和后悔我这样的想法,可是上帝奇妙的大能却给了我答案。师母不断的呼招,我不断地祷告。当我看到浪子祈求的手被举起时,通红的眼眶已经泛滥成灾了。

盼望能有更多的弟兄姐妹参与短宣,因为我们的使命就是传扬主的福音。


By 小白龙



p/s: 小白龙, 在没经过你的允许私自把你的动人文章转载在这,我知道是有点盗版, 不过为了神国的事我知道你不会有太大意见的。你那细腻的文字,怎能不和大家分享呢?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