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009 Almighty Creator Camp Theme Song



上星期六团契文康弟兄已经教了我们学唱这首Almighty Creator Camp 的主题歌,为了让大家更快地学会并熟悉这首诗歌我把youtube link post 在这里方便大家.
这首诗歌是由许伟贤(Peco)弟兄所创作.你或许没听过他的名字,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是谁。他是香港的唱作人,他作过不少好歌給其他歌手.他的创作大家会比较有印象的应该是Tvb<冲上云霞>的主题曲,由陈奕迅主唱的的岁月如歌.以下是他的见证分享:

Peco的音樂跟信仰互相緊扣,聽他的作品,你會感受到他一直是多麼依靠上帝才能走到今天的成功,其實Peco跟神的關係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伟贤弟兄分享說:「我自小三便上教會,姐姐亦是基督徒,後來慢慢覺得信仰跟自己的生活好像沒什麼關係,於是跟上帝疏遠了。中五畢業後入了演藝學院修讀古典音樂,那時開始面對很多表演及練琴所帶來的壓力,整個人變得沮喪,我開始反思自己除音樂外,還擁有什麼呢?在我覺得很疲乏的時候,便想到了小學時唸過的其中一句經文,就是『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這句經文對從前的我好像沒甚意思,但對當時疲乏的我卻發揮了很大的作用,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接着我便重回教會。我學琴以來一直有很多不好的習慣,是很難改的,演藝學院畢業那年我要預備演奏會,一向緊張的我竟然克服了很多壞習慣,演出時很放鬆,還拿了一個很好的成績,我開始明白到要彈一手好琴不單要靠多練習,還要懂得依靠上帝的幫助,人放鬆一點,就會感受到演奏時祂一直跟自己同在。」

音樂給Peco帶來很大的挑戰,也同時是他經歷上帝的重要渠道。他很想透過創作音樂,為香港人帶來鼓勵,最近他推出了全新專輯《Never Say Never》,碟內收錄了同名歌曲,是為天生沒有四肢的澳洲籍佈道家Nick Vujicic在港舉行的佈道會所寫的主題曲.
Peco說Nick的生命給他帶來很多啟發:「認識Nick是透過網上短片,當我親眼看見他在台上分享見證時,感覺十分震撼。Nick說從前祈禱求神給他手腳,但上帝卻跟他說:『我不是要給你神蹟,而是令你成為別人的神蹟』,如今證實了他的生命比有手有腳更震撼人心。」

是的,你也能把"神迹"带给你身边的未信主的朋友.透过营会让你的朋友有机会听见福音,生命得到改变就是神在他身上所施最大的神迹了.加油!一起努力为这营会摆上我们的祷告和实际的邀请行动.

by细味主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