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弟兄日精采回顾










Hellow!!!好久没有和大家update团契的景况了,就让我来报告这一天团契的弟兄日吧!
当天一来到团契就看到姐妹们的盛装打扮OL Look,这在平时的团契是少见的所以可见姐妹们多么看重今天的弟兄日了.

敬拜赞美完后就由雪怡带领我们玩游戏.这游戏是要姐妹们负责用不同的语言来表达某词汇让弟兄猜,猜不到的弟兄就要受罚了.结果游戏结束时我们可以看到漂亮的志军和有像Angelina Jolie性感嘴唇的得力了.

过后慧君带领的游戏是要我们用演的方式让组员猜出人物,地点和事情.由于大家都是张开口导演旗下御用的演员所以演技根本不是问题,所以大家轻易地都猜对了.

过后的"男女斗"就是弟兄姐妹分成对立的两组,然后尽全力地把在飘在空中的纸巾吹向对方的阵营,只要纸巾落在那方的阵营就输了.游戏进行时两组都浑身解数地用力吹特别是宝燕姐妹,有好几次她奋不顾身地躺在地上为救快落地的纸巾,实属精神可嘉!

接下来节目的高潮就是弟兄们需要蒙着脸,一边吃姐妹们精心准备的"佳肴"一边唱歌然后要记下所吃过的食物.这游戏是要让弟兄们体会姐妹是带给弟兄甜,酸,苦,辣等百般滋味的配偶.我想当天的弟兄都有很深刻的体会了,谢谢姐妹们的用心良苦哦!hehe~~

当然姐妹们所带来的自创伴奏演唱也让弟兄们打开眼界.虽然只是简单的乐器却能伴奏出和谐的声音和姐妹们自己创作的靓仔歌,歌词如下:

靓仔 靓仔 弟兄
谢谢你们的包容
虽然你我很不同
但你是我珍惜的弟兄

最后姐妹们准备了小卡和特别依个人性格所挑选的锁匙圈送给弟兄们.感谢神,今晚的聚会让大家体会带到团契主内一家人的温馨,大家都享受着神所赐下相爱的心在彼此之间紧紧地圈引.我开始期待不久后的姐妹日了....

By 孤风

1 条评论:

Celestie 说...

谢谢你的分享。你的文字,让我脑海所重现的画面是那么真实,嘴角也不禁上扬 ^-^
愿神赐福你,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