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2008年的青年团契

早前的团契,可喻“死城”,戏中才有的画面,人人漫漠眼神交流,大家似乎都是侠客侠女,身后似乎都藏着一把剑,当时的团契,甚至人人都认为:“青团…Game Over!”
青团来到了被人推挤到“教会失败之作”那个部门的地步。
今年,青团却让人起死回生的感觉,全新的面貌,透过科技的帮助让大家更多的交流,
崭新的创意终于等到了伯乐,游戏不再是二十年的不变,
教会的伯乐们让游戏不再是被人嫌弃纳闷的字眼,
透过从没玩过的游戏,让人在尽兴之于属灵笔记又多写了一页…
哈哈,好文言文的开场白…

对我来说,今年的青团好特别,好特别。
它就像是宇宙的黑色隧道,深深的把你卷进当中。
丰富的节目,一袋袋的属灵教导,更重要的是在团契里,弟兄姐妹的关系藉着团契就如十指紧扣般紧紧联系,在神的爱里面侠客侠女“识英雄,重英雄”。
今年团契最大的改变,就是这里,你,可以找到
无论是团员与团员之间,或团员与神之间,就把这两者之间的空隙粉碎掉…这对人与对神的爱是需共存的,少了其中一个或两种爱不能平衡都不能让团契健康成长。
今年的团契,藉着主题“家,齐心建立”,在不知不觉下我看到团契的家却不只是纸上谈兵的目标,相反的我看到了家的地基正一桩一桩的稳稳被打下…这里,团契真的成了团员的家。
亲爱的朋友,你…想回来这家了吗?

在此,我要向青团每个职员致敬。感谢你们的努力,感谢你们准备的水泥,才能让我们能有机会让家建立…
虽然有时候听到职员的埋怨,压力,哭诉…
可是在这些过后,职员也没有放弃而仍然持续在事奉跑道上出一分力…
我相信,这都是因为神的爱与团员的爱让他们愿意继续的付出,透过青团的活动与节目让人都能来到神的面前。
感谢你们的努力,更希望你们持续你们的动力,特别明年青团得到了更多团员的帮助,盼望在明年的配搭上大家能擦出火花,让更多的人特别曾经来过团契的人,告诉他们团契已经不再一样…

很高兴今年青团一些人回来家了。而最让我高兴他回来了的是-文康。
感恩他有这样的勇气,至少愿意踏出了第一步。
在门外徘徊的朋友,往往缺少的就是这一份的勇气回家。可是,文康他…回来了。
我想,最感到喜悦的是神,因为这儿子,是他失而复得,再失又再复得的。
而且在事奉的道路上,更能够事奉得火热,爱主更深。
我相信,文康在选择回来与否之间内心也有一段的挣扎,可是到最后他选择了回家,而且回家后也与团员们一起建立家。文康,你是我非常珍惜的弟兄,希望你不要再离开我们了,这家需要你,你需要这家,而你,更要告诉还没回来的弟兄姐妹,告诉他们回家吧,朋友!让他们回家…

今年青团看到最大的属灵成长的人,就是他-Kok Wai.
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有点恐怖。脸带凶神恶煞的眼神,让人不敢越雷池一步。
可是现在的他,却是带给我们最多欢乐的那一位。
在今年,国伟也参与了一些节目的带领或策划。
他的节目总是让人尽兴尽乐,让大家看到了在以前都没看到的他的那一面,他…告诉了大家他也不是省油的灯。
甚至他的出席率胜过一些已经信主十多年的弟兄姐妹。虽然可能他看不懂我写什么,但是盼望有爱心的弟兄姐妹能够把这一段翻译给他知道。加油!一起继续努力…你的辛苦不喊苦的策划,我们都知道…谢谢你!

家,齐心建立,需要大家的努力…
团契,就是我和你…



post by 音乐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