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心里的那一首歌

上个星期六,青年团契的节目是诗歌分享会。
一个让我非常享受、陶醉和感动的节目。
感动我的,不单是音乐,更是音乐背后的故事,还有故事中所流露的恩典。
谢谢你们当晚所分享的诗歌,我都很喜欢,而且把歌名连串了以下这段句子:

耶稣是“何等恩友”,他的慈爱永不改变,就像“云上太阳”,因此我要“勇敢”地
迈向新的生命”,并且坚定地说“主,我跟祢走”,往普天下走,都要“靠着耶稣得胜”。
我的心,你要称颂耶和华”,因为“耶稣爱我万不错”,我也知道“遇上祢是种福气”,
因为是祢让我拥有“The heart of worship”,“主啊,我要跟随祢”,
让我捉紧“诗篇23篇”的应许,“勇敢走出去”!
呵呵Tongue out 希望我们都能操练自己过一个敬拜的人生。

无论是冲凉、塞车、等人或其他情况,要记得把握机会向神唱情歌。Note
让更多更多的诗歌,走进我们的心里,陪伴我们经历不同的人生故事。。。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

转载自一粒沙的心情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