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青年动力营] 后记

三天两夜的青年动力营终于圆满结束。参加过无数次的营会,这一次,可说是极为特别...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两夜,却给了我许多珍贵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马六甲与20位弟兄姐妹,参加青年团契主办的生活营。
第一次,参加筹委人数最少的营会,而自己是其中之一。
第一次,学会用walkie-talkie在不同的车上沟通,还蛮搞笑和无聊,不过也有其用处。
第一次,在开幕礼呈献挺丢脸的舞蹈[we are ready],不过最重要是大家开心。Open-mouthed
第一次,在营会中要使用匿名,虽然很不习惯,但想到那些可爱的称号,也不禁会心一笑。
第一次,跳进超恐怖肮脏的海水,自认蛮白痴和后悔的。
第一次,和大伙儿一起吃马六甲著名的“沙爹luk luk”。
第一次,在晚上参观马六甲的fun fair,走马六甲的街市,可谓大有收获。
第一次,参与以戏剧经典对白为内容的天才表演。
第一次,参加很轻松的崇拜,但其中却听到了许多宝贵的功课要学习。
第一次,策划这么大型的寻宝游戏,大约6个小时,几乎走遍马六甲的城市。在这个寻宝游戏中,
第一次,看一些弟兄姐妹穿着木屐走路、第一次喝苦茶、第一次疯狂似的翻转购物广场。
第一次,看到伪装成马来妹的沛君,惊喜万分。
第一次,在一个营会里住两间不同地方的hotel。
第一次,一起看林丹vs李宗伟的京奥羽球决赛。
第一次,看kok wai作领唱,赞!
第一次,策划海盗故事的游戏时想那么多游戏及惩罚方式。在游戏中,
第一次,看人“摔跤”、第一次看大家猛咬冰块,然后把水吐出来 Confused
第一次,看大家玩了许多特别的游戏,如:千里眼、金刚腿、大口九等等...
第一次,大伙儿在凌晨去麦当劳吃宵夜。
第一次,大家在半睡眠的状态下,拖着沉重及疲惫的脚步去吹“海风”。
第一次,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去A-Famosa的Water World。
第一次,尝试玩那么多刺激的水上游戏。
第一次,和大家玩得那么尽兴、那么自我忘怀。不过,也是...
第一次,觉得自己20年来一直保持的形象和仪态,刹那间全“毁”了。Crying
第一次,在累到不行的情况下,还坚持晚上直接去教会学赞美操。
第一次,在三天内拥有那么多[第一次]。Wink
[第一次],往往特别难忘及深具意义,因为:第一次只有一次!

很感恩,在这些美丽的第一次中,我看到天父的作为,我也看到你们的身影。
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拥有你我在营会所拥有的经历和体验,要好好珍惜及怀念。
当我沉浸在美好的回忆时,也在此想要发自内心地道出真诚的谢意:

谢谢得力,愿意担任营长。谢谢你起初的感动和负担,要举办这生活营。
谢谢你担任司机,载我们来回马六甲,不止一次!

谢谢慧仪,为此营会做了一些大家没有看见的事情,如:做会议报告、手册、搜寻资料等等...谢谢你的配搭。

谢谢沛君,愿意为了寻宝游戏而“牺牲”形象,我真的吓了一跳!在小小的事上,你让我看到了“认真”,
还有,非比寻常的配合度。谢谢你一直让我看见“大家姐”的风范,不论是做任何的考量或决定。
谢谢你在我有难的时候挺身
而出。我们的关系,已因这个营会而拉得更近。不懂为什么,特别爱和你斗嘴。Tongue out

谢谢文仪,愿意当组长。虽然是last minute通知你,你并没有拒绝或埋怨。在玩游戏的时候,
我看到你很尽力地照顾每位组员。当组长是很不容易的,但你确实有带领的能力和恩赐。加油!

谢谢淑倩,在面对当组长的压力和委屈时,仍然愿意吞下泪水,忍耐和坚持到最后。
看着你怎样积极和努力地想凝聚组员的力量,我感受到那份不可忽视的毅力和坚强。好姐妹,以你为荣!

谢谢长老,在这个营会竖立了最好的榜样。你比任何人都有资格抱怨说,“我很累,我不想参与。”
但是,你却给于了百分百的配合。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营会中,我没有听见你的一句埋怨,
却听到了许多积极、感激和鼓励的话。看着你穿着长袖衣,在火红并炙热的太阳下,和大家在街上寻宝。
还有,隔天也一起玩刺激的水上游戏。我打从心底对你感到钦佩!

谢谢锦明,分享了一篇很棒的信息。目前在我面对忙碌的生活和繁重的事奉时,
就是你的那句“多做一点点”,成为了我再向前迈进一步的动力。谢谢你随时能做我的back-up。

谢谢志军,你是第一位报名参加并交上营费的人。你也最先给筹委们动力和鼓励筹备此营会。
谢谢你给于了超乎一般人所能给的配合。你的投入和冲劲,都在感染身边的人。

谢谢得业,虽然要应付SPM,仍然肯参加此营会。谢谢你让大家看到了你热情的一面。
你的配合、你的参与、你所付出的精神体力...都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

谢谢kok wai,充分地发挥了你的搞笑细胞。如果没有你滑稽的表情、有时废废的举动或言语,
我们将失去很多欢笑声。谢谢你愿意接纳别人对你的看法,还能体谅地说“不是你的错”。

谢谢雪怡,在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仍然流露出你对营会满满的期待。有你在的地方,总是不会冷场。
你的积极和你的胆量,不是每个人能够有的。你...真的很特别。

谢谢文康,以实际的行动帮助和支持我们。在无声中,你一直默默给我们鼓励和支援。

谢谢文冰,虽然你没参加青年团契,但是仍然愿意参加这营会,走进我们的圈子。
身为姐妹,你却毫无怨言地穿着木屐走来走去。实在欣赏你的谦卑和善解人意。

谢谢忠荣,很尽量地给于配合。也没想到你会参加这次的营会。

谢谢瑞锋&雪倪,你们最终选择参加此营会。衷心感谢你们的配合及参与。

谢谢金生,愿意耐心地当司机。你的参与,果然让这营会特别了许多。

谢谢元德,有份帮忙我们收拾堆积如山的行李。谢谢你把太太和孩子也带来,让我们见证了幸福的家庭。
谢谢英霞,虽然一手抱着孩子,你还是很想积极地参与我们所预备的节目。你真的有像白雪公主那样的气质。
谢谢欣悦,你的笑声和哭声,为营会更增添了气氛。你的出现让大哥哥大姐姐看见什么是真正的单纯和可爱。

(注: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Smile
最后,最想最想感谢的,就是天父。如果没有他,以上的[谢谢]皆不会出现。
因为他的爱,我们才彼此认识、并且一起聚集,也参加了这个喜怒哀乐互相交织的营会。
谢谢他保守我们所有路途上的平安,谢谢他看顾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谢谢他预备美好的天气。最近好像是雨季,但当我们玩寻宝的时候没有下雨。
当我们等待water world的入门票时,雨下了一阵。但当我们拿到票进场时,雨立刻停了。
何等奇妙!我心存感恩,因我相信这一切不是巧合。一切能圆满结束,都因天父在带领和看顾。Party

XXX
至于错过了此营会的弟兄姐妹,没有关系。
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参加生活营的(那时kok wai将是筹委之一)呵呵~ Tongue out
青年团契2008年的大型节目都过去了,但不代表团契就此进入冬眠状态。
青年主日、KS一日游、45周年感恩会、青年动力营,都已结束了。然而“家,齐心建立”的使命没有结束。
我们从中所学习的功课,不能停止学习;我们给于彼此的爱和关怀,也要一直延续下去。。。
今年还剩四个月的时间,不要忘了出席团契的每个聚会。记得:
“回家,不需要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