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青年福音营! REUNION!!



当!当!当!当!

还有不到9天就是我们的青年福音营了!不知道你们期待吗?
这次的青年福音营一共有17位的新朋友参加哦!

这次的营会又会有怎么样的节目呢?
很多弟兄姐妹都会猜想吧? 想知道更多的详情,请在来临的星期六出席我们的聚会咯~
因为我们会让弟兄姐妹一起了解我们营会里的细节,也让我们一起接着祷告彼此鼓励!

我自己还蛮期待这次的营会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回到了少年时期的时候...
期待营会的到来是一样的... 那个的心情... 回来了~!!
很多时候想到是营会了,就会很迫不及待的希望明天就是营会了... 哈哈!

这次的营会真的很谢谢筹委们,因为相信大家都有经历过负责任何一项的节目...
我们都需要大家的彼此扶持,彼此鼓励,彼此同心...

突然想起了以前慧仪带领我们背金句...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约翰福音15:5

那个的动作,我今天都还记得呢!


有谁喜欢一个人面对风浪?

有谁喜欢一个人打破寂寞?

有谁喜欢一个人支撑哀痛?

有谁喜欢一个人独自欢笑?

有谁喜欢一个人孤峰作战?



很谢谢得业弟兄的这张图片...


是否因为某一些事情而让你不再回家了呢?

建立起的家... 是需要爱的流露...

若没有爱... 就犹如诗歌里所唱的...

就如响的锣拨... 充满虚空~~~


你... 多久没回家了呢?

家里的大门,随时为你而开...

回家吧!不需要任何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