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团契主题:建立信仰,坚守经营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一位姐妹的文章

a woman's heart should be so hidden in Christ that
a man should have to seek Him first in order to find her

passion and purity

黑白琴键弹奏的音乐 涌上心头 甘美的爱 是上帝温柔的礼物
悄悄的放在女孩的心田里 感受深深的爱意 如海边的潮汐 浪潮轻轻的吻着赤脚
静谧的夜里 晕黄的灯光下 心里的暖流 督促女孩重新去感受轻柔的爱
星空之下的微风 早晨空气中弥漫着厚厚的云雾 秋天火红的夕阳配搭着黄昏的晚霞
身在其中 我只能合上眼睛 静静感受最完美的爱
简单的爱 在最平凡不过的大自然中美景中显明了

just let me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let me live in the shadow of your beauty
let me see you face to face

等候 不简单

等候需要时间 前几天我才埋怨朋友姗姗来迟 让我久等了
但我知道 自己也正在努力克服迟到的习惯 因为等待的滋味 并不怎么好受
活在后速食面的时代 等候 只会让我们焦虑 操心 坐立不安
我们都渴望自己的欲望即刻得到满足
考试结束后 我们希望成绩即刻揭晓
点餐后 我们希望服务员即刻上菜
上银行邮政局的时候 我们希望不会碰上排长龙的状况
巴士和火车的候车站 我们厌倦了等待

等候 需要时间

专心等候 不简单
我们习惯了东张西望 我们很容易分心
专心 在这个多重任务 (multitask) 的年代 谈何容易

专心很考功夫
专一的心 专注的心 需要精神和毅力
在思绪不受外界干扰之下 在情绪不被波及之下 在意念不被动摇之下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经得起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
专心等候

安静等候 不简单
勒住舌头 从来就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因为没有人喜欢受辖制
我们生活在言论自由的国家 在推崇发言的西方教育之下 我们都喜欢说话
科技的发达 让我们生活在电子音乐的世界里

安静 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式了

just let me hear your finest whispers
as you gently call my name

聆听微小的声音 在嘈杂的世界中 聆听轻声细语中的悄悄话
温柔的提醒我 爱的真谛
女孩 学习安静专心等候 虽然 waiting silently is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但我愿意 将我的情感 全然的交托
选择相信 选择等候 选择忍耐 选择学习 爱的功课

and I'm found completely surrendered
to You, my Lord & my Friend

採摘自:友望

没有评论: